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莆田市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网络活动走进涵江自来水有限公司

“百课讲党史”走进莆田水务集团涵江自来水有限公司

东南网莆田5月7日讯(本网记者 金晶晶 文/图)今日上午,“百课 百歌 百画” 致敬辉煌百年——莆田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网络征集展示活动之“百课讲党史”走进莆田水务集团涵江自来水有限公司继续开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邀请莆田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柯力,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莆田地方组织的建立、闽中游击区建立等内容,将闽中革命史向现场的60余名党员职工们娓娓道来。一段段可歌可泣的史实、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带领大家重温了这块红色土地上的革命故事,引导大家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受益匪浅,备受鼓舞。”涵江自来水有限公司综合办经理陈碧芬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更坚定了她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接下来,她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障广大人民群众饮水安全,贡献自己一份应有的力量。

据了解,本次主题网络征集展示活动由福建省委网信办指导,莆田市委网信办、市委党史方志室、市总工会联合主办,东南网莆田站承办,莆田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办。活动包括“百课讲党史”“百歌颂党恩”“百画绘美好”,贯穿全年。同时,主办方还在东南网开通了官方网络专题,集纳莆田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活动报道,重点展播本次活动的视频和绘画作品,助力莆田市党史学习教育更加走实走心、出新出彩。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