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原标题: 仙游首批公共自行车启用 涉及21个站点

7月1日上午,仙游首批21个站点672辆“微笑自行车”全部启用,近千市民尝鲜体验,成为仙游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莆田将公共自行车项目列为为民办实事项目,其中仙游县年内计划建设157个站点,投放5024辆公共自行车,7月份开始陆续启用,计划今年10月份全部投用,作为公共交通系统的补充。实行免押金骑行服务,落实惠民、利民、便民政策,满足更多市民的日常骑行需求。

据莆田微笑自行车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维调课副课长肖蔚国介绍,仙游县首批启用的公共自行车21个站点包含仙游一中、仙游县第二医院、华侨大厦、仙游县友谊学校、莆田学院仙游校区、木兰溪国际广场等地标性建筑,剩余站点将以八二五大街为中心,东起仙港大道,西讫西一环路,南至温泉东路,北止北一环路,形成覆盖仙游主要城区的公共自行车网格,解决公交车站末端“最后一公里”,有效缓解群众“出行难、停车难”等问题。(陈国孟)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