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原标题:莆田荔城新度镇东郊村安置房何时能交房回迁? 村支书:下个月

海峡网5月22日讯(东南网记者 王龙风)近日,网友通过东南网《直通屏山 省委领导留言板》反映,莆田市荔城区新度镇东郊村征迁已经8年时间了,但安置房至今未能交房回迁,不知咋回事?【留言详情】对此,东郊村支部书记称,下个月将交房。

该网友宋先生告诉东南网记者,村里于2011年因修建公路征迁房屋,当时约定三年可以回迁,但至今已八年时间,安置房也已建好数年,却一直未通知交房回迁,导致一家人只能在外租房居住。“而且从房屋征迁至今,我们也没有领到一分钱的过渡安置费。”宋先生因此提出疑问,何时可以交房回迁,过渡安置费又将如何结算?

针对宋先生的疑问,东郊村党支部书记宋伟良表示,东郊安置房计划下个月交房,因安置房存在补差价问题,因此待交房回迁时,将会和安置户一并结算过渡安置费。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