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原标题: 全省项目正向激励综合考评我市位居第二

海峡网1月24日讯(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1月21日,省政府召开1月份重大投资项目月度协调视频会议,公布了全省2018年第四季度“五个一批”项目正向激励综合考评结果,我市位居第2位。此外,综合考评前十名的县(市、区)名单中,仙游县和秀屿区分列全省第3位、第6位。2018年我市共获省里1300万元前期工作经费奖励,四个季度两次进入全省前三,仅次于福州泉州

近年来,我市在全省创新“五个一批”项目考评、快速协调、前期推进、激励干部、审批服务等工作机制,坚持以机制的创新促进项目要素的保障和主体责任的落实,积极推动我市“五个一批”项目工作走在全省前列。特别是强化“一把手”招商,县区(管委会)主要领导每人抓3-5个重大项目,分管领导、市直部门主要领导每人抓2-3个重大项目,定期通报“一把手”招商情况。2018年,全市新增对接产业类项目98个,总投资2239.3亿元,其中投资额超百亿项目7个。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