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原标题:莆田城厢区龙桥派出所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

2名危险驾驶犯罪嫌疑人被查获

10月13日,龙桥派出所联合城厢交警大队在凤凰山街道抓获2名涉嫌危险驾驶犯罪嫌疑人严某某、黄某。

经血液酒精含量测试,严某某血样乙醇浓度135.69mg/100mlmg/100ml,黄某某血样乙醇浓度110.64mg/100ml,均涉嫌危险驾驶。

目前,该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1名强制猥亵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10月12日,龙桥派出所民警在凤凰山街道抓获涉嫌强制猥亵犯罪嫌疑人吴某某。

经查,吴某某涉嫌因感情纠纷以暴力方式对他人实施猥亵行为。

目前,吴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2名在逃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10月12日,龙桥派出所联合城厢公安分局信息化警务中心,在华亭镇抓获故意杀人在逃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和故意包庇在逃犯罪嫌疑人刘某。

经查,李某某涉嫌于2013年8月在陕西定边持刀故意杀死两人后潜逃,刘某涉嫌故意包庇故意杀人犯罪嫌疑人潜逃。

目前,该两名犯罪嫌疑人待移交。

2房东未依规登记租客信息被查

近日,龙桥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标准地址二维码工作访查时,查处2名未按规定登记承租人信息违法人员。

经查,吴某某、黄某某将出租房分别出租给他人,但未按规定登记承租人信息。目前,该2名违法人员均已被处以治安处罚。(通讯员 温欣欣 陈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