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原标题:莆田:华亭镇一老汉离家未归 头戴一顶黑色帽子

莆田:华亭镇一老汉离家未归 头戴一顶黑色帽子

林金华

海峡网9月21日讯(东南网记者 张凯娟)9月20日,东南网“闽善行”栏目接到一则寻人求助信息,称一名70岁老汉于9月18日离家后至今未归,其家属盼望能借助网络力量帮忙寻找。

据了解,走失者名叫林金华,今年70岁,家住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华亭镇霞皋村田岑6号,身高约170cm,身材偏瘦。方女士告诉记者,公公林金华9月18日凌晨2点多前往涵江寻找亲戚,当天下午1点多从涵江前往华亭的路上走失。老人当时头戴一顶黑色帽子,上身穿一见浅蓝色长袖衬衣,下着一条黑蓝色裤子。

据悉,目前华亭派出所确实接到林金华家属的求助,正在积极配合寻找。

如果您有关于林金华的线索,请及时与其家属联系(电话:18876382466),或与华亭派出所联系(电话:0594-2027469)。

据统计,截至目前,“闽善行·公益寻人”行动子栏目已寻回走失人员101人。

“闽善行”

“闽善行”志愿服务活动以“做好人、做好事”为出发点,开展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志愿服务内容目前已涵盖四大模块:“精准助困”“公益寻人”“爱心助学”“智能养老”,通过调动社会资源,整合社会力量,为亟需帮助的人员提供援助。该志愿服务项目特色在于,借助“互联网+”,打造公益平台;整合多方资源,弘扬善行义举;开辟多种渠道,传播正能量。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