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7月6日讯 (海都记者 唐明亮 实习生 张静玲 通讯员 陈斌)海都讯 昨日上午7时许,莆田荔城区拱辰街道华景城1号楼,一名女子站在约20层窗外的空调平台围栏外,欲跳楼轻生。消防人员赶来,但该女子多次拒绝消防人员救援。最终,警察、消防把她说服,众人合力将其拖回了屋内。目击者称,女子跳楼疑因感情问题,至于具体原因,有待警方调查。

目击者林先生说,当时,女子站在围栏外,双手扶着窗台,情绪激动。“楼层大约20层,这么高站在外面,看着都恐怖。”林先生说,女子大约20来岁,楼下有多位业主朝她大喊“不要跳”,但女子一直无动于衷。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该女子还多次拒绝救援,不肯让消防人员靠近,好在多名消防人员趁女子不注意,一把将她拉回了屋内。

记者从林先生提供的视频中看到,女子站在窗外,双手扶窗,外侧没有任何围栏,看起来十分凶险。视频中,还传来一名女子的呼喊,声音非常急促,女子喊道“你快进来,不要跳,不要跳”。

随后,记者从荔城消防部门获悉,救援的荔城拱辰消防中队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原本想做通女子的思想工作,让她先从围栏外进来,不料,她态度异常坚决,但大家并没有放弃,最终,经警察、消防耐心劝说,女子渐渐放弃挣扎,众人合力把她救了进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