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原标题:莆田荔城西天尾镇举办学习宪法修正案专题讲座

莆田荔城西天尾镇举办学习宪法修正案专题讲座

西天尾镇举办学习宪法修正案专题讲座

海峡网7月4日讯(东南网通讯员 林芳芳)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精神,提高干部的依法行政、依法办事、依法维权的能力,7月3日,莆田荔城区西天尾镇邀请莆田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主任陈明德教授为全镇干部职工及各村(社区)干部作关于《宪法及其修改和实施》的专题讲座。

讲座分别从新中国宪法的发展沿革、2018年宪法修正案修改内容、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宪法实施的重点难点以及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以及基层干部学习宪法的重要性等方面对宪法进行详细解读,并穿插孙志刚案等生动案例以案释法。

1个多小时的讲授,让学员全面了解现行宪法的基本知识和这次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让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做宪法忠实的宣传者、拥护者和捍卫者的法治理念。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