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原标题:莆田:一次弘扬妈祖包容大爱精神的和谐之旅

莆田:一次弘扬妈祖包容大爱精神的和谐之旅

湄洲妈祖庙董事会在祖庙正殿举行了庄严的三献仪式

海峡网6月25日讯 (东南网通讯员 林仙久 黄瑞发)2018年6月23日,细雨霏霏。贤良港天后祖祠董事会董事长林自弟应邀率天后祖祠董事会一行6人,前往湄洲岛妈祖庙拜谒妈祖。湄洲妈祖庙董事会董事长林金赞带领董事会一行6人冒雨迎接。这是近年来祖庙祖祠一次亲密接触,是一次弘扬妈祖包容大爱精神的共识之旅。

湄洲妈祖庙董事会在祖庙正殿举行了庄严的三献仪式,并互赠纪念品。随后,双方在祖庙董事楼进行深入座谈和交流。林金赞董事长对天后祖祠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座谈会上,他详细介绍了湄洲妈祖文化公园、影视城、故里遗址公园的改造提升等近期的工作规划。

莆田:一次弘扬妈祖包容大爱精神的和谐之旅

互赠纪念品

天后祖祠董事长林自弟祝贺林金赞当选妈祖庙新一届董事会董事长,对祖庙老一辈妈祖人以及林金赞董事长对妈祖文化事业的贡献深表钦佩。港里、湄洲两地隔海相望,一衣带水,有着割舍不断的妈祖故缘,希望大家以后多互动多交流,一起共同为弘扬妈祖文化贡献力量。大家越谈情越浓,越谈心越近。大家一致认为,弘扬妈祖大爱包容精神是我们的初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