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事发莆田城厢,警方及时施救,所幸无人伤 为寻刺激车队溪中追逐 水位突涨一越野车被淹 ▲两车在溪中追逐,险象环生,后面那辆白车正准备驶入(视频截图) 为寻刺激车队溪中追逐 水位突涨一越野车被淹越野车被淹,车主只得用绳索将车拴住,以防被冲走

海峡网6月20日讯 (海都记者 唐明亮 通讯员 郑建斌)6月18日下午,在莆田市城厢区常太镇岭下小学附近,有一支越野车队为了寻求刺激,将车子驶进农田中的一条小溪内越野,不料因受大雨影响,溪中水位突然上涨,将越野车淹没。莆田城厢交警赶到现场后,对现场进行勘察,并与前来施救的公司展开救援。

前天下午,莆田的各大网站及朋友圈内流传着多段视频及照片。其中一段视频中显示,两辆越野车开到小溪内,四周均是绿地农田。两辆越野车在溪中竞驶,其中一辆黑色的越野车车速较快,驶在一辆浅绿色越野车的前方,为了防止后车超车,黑色越野车还在溪中的拐角处将浅绿色越野车逼停,还有人在喊“快点加油门,快点加油门”。还有一段视频中,一辆浅绿色的越野车在溪中行驶,行经小溪高低起伏的位置时,越野车会左右摇晃。有一张照片中显示,一辆白色的越野车被小溪淹没大半个车身,仅车顶位置露在溪面上。

对此,有网友称,“这些车主实在胆大,好好的车子硬要当成船开,太作死了。”还有网友表示,周边环境人迹罕至,万一出了事情,救护车都无法驶进及时救援,实在可怕。

昨日,海都记者从城厢交警大队了解到,6月18日18时许,他们接到常太镇岭下小学附近有车子滑到溪里的警情。城厢交警大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经过现场询问得知,一支越野车队在午后雨量渐小的时候,为寻求刺激,组团来到常太镇岭下小学附近一条溪中越野,由于雨变大,溪中水位突然涨起,其中一辆白色越野车在溪里停留时被突然猛涨的溪水淹没,只露出车顶部分。其他车主看到水位涨起,马上将车开到了溪边的农田。几名车主曾尝试利用绳索将水中的车辆拉上岸,但施救未果。为了不让白色越野车被水冲走,车主用绳索将自己的车子与停在溪边的车辆绑在一起,等待救援。

交警立即与施救公司联系,施救公司派来了施救车辆,最终将白色越野车从溪中拖出,没有人员受伤。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