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原标题:莆田:不满前妻争夺儿子 男子持锐器刮花宝马车

海峡网5月14日讯(东南网通讯员 林婧)离婚男子因与前妻有感情纠纷,前妻又想争夺儿子抚养权,男子心怀不满竟持锐器将前妻驾驶的宝马车车身刮花。近日,秀屿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何某。

经查,2018年2月1日18时许,被害人翁某驾驶朋友林某的宝马3系轿车到秀屿区埭头镇其前夫何某家看望儿子,并将车停在何某家厝后水泥路旁的一户农宅前。因前妻拒绝与其复婚,又想争夺儿子的抚养权,何某对翁某一直心怀不满,就趁翁某在家看望儿子之机,驾车到翁某停车处,手持锐器将宝马车车身四周刮花后逃离现场。

之后,翁某看完孩子驾车离开,将车还给林某时发现宝马车车身周围有刮痕,经查看案发现场监控,发现系何某所为。经鉴定,被破坏的宝马车的损失价格为人民币22861元。

秀屿区人民检察院经审查认为,犯罪嫌疑人何某故意毁坏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依法对其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