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事发莆田150路公交车上

海峡网5月10日讯 (海都记者 林养东) 前天上午,在莆田150路公交车上,一名男性乘客在非站台路段要求司机停车,遭拒后竟拿起公交车上的垃圾桶,朝着司机方向砸过去,虽然只砸在挡风玻璃上,但司机和多名乘客身上都被“乱飞”的垃圾弄脏。

当事司机林师傅介绍,当天上午11点50分许,他驾驶公交车从莆田市区开往仙游,快到达郊尾市场站时,坐在后排的一名男性乘客大喊停车。“那时候距离站台只剩下100米,按照规定非站台是不能停车的。”林师傅向该乘客解释,并告知百米外就是站台,但对方非但不听,还对他破口大骂,说司机是“神经病”“狗腿子”等。

不一会,车就开到了郊尾市场站,林师傅打开车门让乘客下车。此时,该男子仍然喋喋不休,走到后门时突然拿起地上的垃圾桶,朝着司机方向砸过去。“垃圾桶是塑料的,虽然没有砸伤人,但砸过来时里面的半桶垃圾都飞出来,掉在大家身上,车厢也被弄脏。”林师傅说,前排有4名乘客身上被垃圾弄脏,他立即按下关门的按钮,但男子还是跑走了。林师傅没有报警。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