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原标题:莆田:与亲弟发生经济纠纷 亲哥持刀砍伤弟媳被批捕

海峡网5月4日讯(东南网通讯员 林婧)因为经济纠纷与亲弟发生口角,一气之下竟持菜刀将弟媳砍伤。近日,莆田秀屿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张某清。

经查,2015年8月份左右,犯罪嫌疑人张某清(1968年出生,初中文化,仙游县人)与弟弟张某叶、表弟黄某、朋友林某等人合伙在莆田市秀屿区东埔镇开了一家饭店。但近年来,由于经营不善,饭店出现了亏损,几名股东就讨论要将饭店转让。2018年3月12日,众人在结算经济债务时,张某清与张某叶产生矛盾并发生争吵。后张某叶到张某清在仙游县大济镇经营的门店,想找其再次商讨解决。

张某清得知该事后,认为张某叶是到其店内闹事,心中气愤,就驾车前往东埔镇的饭店,也想去找张某叶的妻子郑某的麻烦。当晚6时50分许,张某清来到饭店时,看到郑某和房东李某在大厅聊天,心里很生气,从饭店厨房拿起一把菜刀冲向郑某,朝郑某的后脑勺、后脖子等处连砍五六下,后在房东的劝阻下才弃刀逃离现场。经鉴定,郑某的损伤程度属于轻伤二级。

秀屿区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后,认为犯罪嫌疑人张某清的行为已涉嫌故意杀人罪,遂依法对其作出批准逮捕的决定。

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