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原标题:莆田仙游榜头一红木家具厂起火 火灾原因调查中

莆田仙游榜头一红木家具厂起火 火灾原因调查中

灭火现场

海峡网4月18日讯(东南网通讯员 曾宏彬 林新强)4月17日13时23分,莆田消防榜头中队接到报警,称位于莆田市仙游县榜头镇龙腾路口的家具厂发生火灾,火势较大。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看到整个家具厂一片烟雾笼罩。消防官兵从报警人员了解到,家具厂内堆放着大量木板和红木家具,其内无易爆物质,没有人员被困。

因路窄,车辆无法接近火灾现场,现场指挥员立即下令:铺设百余米水带干线,利用分水器设置两个水枪阵地,从边缘出水控制火势。在近一个小时的努力下,明火基本被扑灭,周围厂房并没有被火势蔓延,火灾范围得以有效控制。随后,消防官兵利用火钩等工具,将燃烧后的堆垛进行刨开并持续对现场进行降温处理。经过半个小时的降温处理后,确认无复燃可能,消防官兵收整器材后归队。

目前,具体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莆田仙游榜头一红木家具厂起火 火灾原因调查中

火灾现场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