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原标题:莆田涵江:朋友关系破裂 男子入室盗窃财物被抓

海峡网4月16日讯 (东南网通讯员 肖纪顺)吴某与池女士是朋友,前段时间俩人因发生矛盾纠纷导致关系破裂,吴某便趁池女士不在家时,入室盗窃其财物。近日,莆田涵江区梧塘派出所联合区社会治理网格化中心,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抓获。

4月10日晚,家住涵江区梧塘镇前东坡村的池女士,发现家中二楼卧室被翻动得乱七八糟,抽屉内的2条金项链、3个金戒指、1个金手镯及数千元现金不见了,总共价值3万多元。接警后,梧塘派出所民警立即进行现场勘察,并联合区网格化中心便衣队员协助破案。

通过调取现场周边的监控视频,民警发现,当天15时30分左右,有一平头男子到达作案现场,作案得手后,坐小车逃往黄石镇。便衣队员连夜赶往黄石镇进行摸排布控,经过连续两天的蹲守,4月12日中午,在黄石镇黄石居委会将盗窃嫌疑人吴某(男,34岁,荔城区人)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吴某与池女士是朋友关系,因经常来往,对池女士家中的情况较熟悉,前段时间俩人发生矛盾纠纷导致关系破裂,吴某便产生了盗窃其财物的念头。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首个柑橘类果园碳汇团体标准发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