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千人妈祖信众到莆田贤良港天后祖祠谒祖进香

千人妈祖信众到莆田贤良港天后祖祠谒祖进香

妈祖信众到莆田贤良港天后祖祠谒祖进香

海峡网4月10日讯 农历三月廿三是妈祖诞辰纪念日,每年的农历二月底到三月份,贤良港天后祖祠每天都会迎来来自各地的谒祖进香团。

4月8日上午,记者在贤良港天后祖祠看到,短短数小时内,祖祠就迎来多个谒祖进香团,广东汕头林氏海门明德堂、漳州市龙海福岸社天后宫、漳洲市兰领亭等宫庙组织上千名信众到祖祖谒祖进香。他们用不同的祭拜仪式,表达着对妈祖同样的虔诚之心,谒妈祖,祈平安。

千人妈祖信众到莆田贤良港天后祖祠谒祖进香

妈祖信众到莆田贤良港天后祖祠谒祖进香

【同期声】漳州兰领亭谒祖进香团组织者 吴林立军

“漳州兰领亭历史悠久,到现在有400多年历史,主祭观音大士和妈祖娘娘。经过妈祖娘娘的卜杯,定于(今天)农历二月廿三,率领(600多名)信众来到(妈祖)故里进香朝拜,妈祖的信仰在我们漳州非常广泛,我们漳州人都信仰妈祖,希望妈祖保佑,此次进香之后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区报道组 林胜奕 报道)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