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原标题: 莆田国税成立O2O涉税集中办理中心

为给纳税人提供便利服务,莆田国税成立O2O涉税集中办理中心,实现“居家办税”服务。

据介绍,纳税人只需轻点鼠标就可在网上申领发票或代开发票,税务机关对纳税人的申领请求确认后进行内部流转,并将纸质发票交付邮政速递公司(EMS)邮寄。纳税人足不出户即可居家领用发票,不仅省时省力省心,还享受包邮服务,该项服务推出以来,受到纳税人一致好评。

截至目前,莆田国税O2O中心线上办理发票业务覆盖率达到95%以上,已为全市57787户次的纳税人通过“互联网+发票”申领发票,发票份数达3748653份;同时还为网上申请代开发票企业5356户,开具11297份发票,代开金额达15124.08万元,为全市纳税人节省往返邮费44.98万元。 (卓荔英 吴淑斐)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