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2日讯 3月30日晚,莆田木兰溪镇海街道新溪段堤岸上,一辆停在路旁的小车突然着火,消防部门灭火后,发现车内一男一女身亡。昨日,记者从莆田市公安局荔城分局了解到,警方初步判断,两名当事人因经济等纠葛在车内用可燃液体自焚,排除第三人作案可能。

新溪村村民小林告诉记者,3月30日晚10点多,有村民们发现堤岸上一辆小车突然着火,现场浓烟滚滚,不少人跑去想救火。消防车来了之后,大火很快被扑灭,但车子基本被烧成一堆废铁。车内一男一女身亡。小林还透露,从现场来看,当时车辆停着不动,并没发生碰撞。

3月31日晚,莆田市公安局荔城分局通过官方微博@平安荔城发布通报称,经调查,两名死者分别为徐某(男,40岁,荔城区北高镇人)、陈某(女,37岁,秀屿区埭头镇人)。警方初步判断,两名当事人因经济等纠葛在车内用可燃液体自焚,排除第三人作案可能。 (陈盛钟)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