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3月29日讯 (海都记者 陈丽明 吴俊杰22岁男子周某,是莆田一大学体育系大三学生,今年2月24日晚,他在给学妹女友林某喝的饮料中掺进了迷药,将其强奸。昨日,海都记者获悉,周某因涉嫌强奸罪,已被批捕。

据了解,周某与林某就读于同一所大学,周某读大三,林某是其学妹,两人于去年11月中旬在一场活动中认识。今年情人节,两人建立恋爱关系。2017年2月24日晚,周某找到女友林某,称自己的淘宝网店被封,要借用林某的身份证重新开个网店,两人便到仙游县鲤城街道的速8酒店开房上网。当被害人林某上网时,周某将事先从网上购买的迷药掺进一杯热饮料中,诱骗林某喝下。待林某迷糊后,周某强行与林某发生关系。

次日,林某察觉后报警。经警方审讯,周某对自己下药迷奸女友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