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莆田城区荔园路破损辅道 节前完成修补

荔园路莘郊村路段,辅道遭大型车辆碾压破烂不堪,近日在施工修补  

海峡网1月12日讯(海都记者 林养东 李伟强/文 马俊杰/图)莆田城区荔园路沿线有不少建筑工地,经常有大型工程车进出,造成辅道常年破损,给周边居民造成不便。昨日,记者从市政部门了解到,目前已对荔园路中段、北段进行施工修补,方便居民日后出行。

昨日上午,记者在荔园中路莘郊村路段看到,此前破损的半个辅道已重新补上水泥,周围放置了一些围挡隔离,在保利城路段,破损的位置也得到修补。市民王先生说,此前荔园路辅道总是每隔一段就坑坑洼洼,车辆出行十分不便,尤其是下雨天,一些坑洼被积水掩盖,骑手很容易摔倒。

市政工程维护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由于荔园路沿途建筑工地多,辅道长期遭大型车辆碾压,市政部门此前就已经多次维修,此次赶在春节前进行排查修补,方便市民节日期间出行。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