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莆田确定今年为民办实事项目 共19项总投资超过30亿元

海峡网1月10日讯(海都记者 陈盛钟)昨天,2017年莆田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最终确定。今年,莆田市为民办实事总共19项,总投资超过30亿元,涉及食品安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交通便民工程、教育工程、文化、医疗等各方面,旨在解决当下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

据了解,今年莆田市将集中力量办好:脱贫攻坚工程、东圳水库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安全生态水系建设工程包、城区易涝点整治工程、治理餐桌污染、保障性安居建设工程、城市基础设施工程包、美丽乡村建设、基层网格化运营保障工程、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过保期视频探头维护、交通安全设施建设、交通便民工程、助残工程、教育工程包、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能力提升行动、公共体育服务工程、村居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点建设、电力设施工程包等19件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目前,各项为民办实事项目已明确了主要内容和目标、主办及协办单位、资金安排意见等实施要素。

莆田市要求,各项目主办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任务和时限,并细化方案;各协办单位要密切配合,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抓好落实,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任务。

今年莆田市安排的19件为民实事项目也在市民中引起了热议。市民李先生表示,莆田市每年的为民办实事项目从吃、住、行各方面改善了群众的生活条件,解决了不少实际困难,在老百姓心中成为响当当的“民心工程”品牌,希望今年的为民办实事项目能够顺利实施,早日兑现,惠及民生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