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1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养东) “我都没接到过快递员的电话,怎么签收的快递?”昨日,莆田市民陈先生致电海都新闻热线95060反映,他在网购商品之后,卖家通过顺丰快递将商品寄给他,结果到达莆田后根本没人联系他,而他一查商品的物流详情,却被告知快递已被人签收了。为此,陈先生拨打顺丰客服95338投诉,结果发现是快递员派送错了。

陈先生告诉海都记者,他在网上购买了一个小金币后,卖家于11月7日通过顺丰快递发货,结果该快递他还没收到,物流详情就显示已签收。陈先生说,他根本就没接到快递员的电话,更不知道自己的快递去哪了。陈先生提供的该快递单号物流详情显示,该件快递于11月7日从深圳寄往莆田,8日下午到达莆田,显示快递员已派件,并于当晚8时许显示已经签收。

前晚,陈先生当即联系了物流上面显示的快递员电话,但电话没人接听。昨日上午,陈先生再次致电该快递员,结果却被告知并非他本人派件,而是其他人派送的快递,具体是谁他也不清楚,建议陈先生拨打95338反映。随后,陈先生拨打95338向人工客服投诉了该情况,工作人员表示在半个工作日内将给予回复。

陈先生说,在他打完投诉电话不久,就有人打了他电话,来电的人自称是顺丰快递员,陈先生的快递就是他派送的,不过由于陈先生的快递和另外一个客户的快递包装一样,他给派送错了。昨日中午,该名快递员到派送错误的客户处将陈先生的快递取回,所幸该快递尚未被打开,并将其送到陈先生的住处。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