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莆田通过一批人事任免 吴健明任莆田市副市长

海峡网10月28日讯(海都记者 李伟强) 10月26日至27日,莆田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吴健明任莆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免去沈伯麟的莆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会议还决定任命:黄松林为莆田市民政局局长;林锋为莆田市农业局局长;林桦为莆田市旅游局局长。

记者了解到,9月27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莆田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中共莆田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11名:林宝金、李建辉、程强、李飞亭、郑春洪、祁永信、吴桂芳、傅冬阳、卓晓銮、吴立新、沈伯麟。10月中旬,沈伯麟已经以莆田市委常委、秘书长身份在媒体上公开亮相。

吴健明,男,汉族,莆田荔城黄石人,1971年3月出生,1993年8月参加工作,农工民主党党员,在职大学学历。历任莆田市土地监察队副队长、莆田市国土资源局财务科科长,涵江分局局长,莆田市涵江区政府区长助理、市国土资源局涵江分局局长,莆田市涵江区政府副区长,农工党莆田市委会主委,莆田市政协副主席,莆田市水利局局长。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