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昨日下午,福建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闭幕。会议表决通过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免职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任免的审判人员名单、任免的检察人员名单和批准任命的检察人员名单。

因任职年龄原因,免去李德仁、刘群心的省十二届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职务。

因工作需要,免去徐秀平的省法院立案二庭副庭长职务。

因任职年龄原因,免去李和平的省法院生态环境审判庭副庭长、审判员职务,免去穆建功、田青的省法院审判员职务。

因任职年龄原因,免去何小敏的省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因工作调动,免去冯路平福州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免去的省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任命林玫瑰为省法院副院长,严峻为省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林英华为省法院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王孔坚为省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徐秀平为省法院民事审判第五庭庭长,陈国雄为省法院民事审判第四庭副庭长,黄庭岗为省法院审判监督庭副庭长,黄怀大为省法院执行庭副庭长,秦传熙为省法院生态环境审判庭副庭长。

任命施建清为福州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长,冯路平为省检察院检察员。

批准任命叶燕培福州市检察院检察长,黄延强厦门市检察院检察长,黄秀强漳州市检察院检察长,高扬捷泉州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时贵三明市检察院检察长,于南生莆田市检察院检察长,王金文南平市检察院检察长,罗辉龙岩市检察院检察长,施忠华宁德市检察院检察长,李航平潭县检察院检察长。

福州市选出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严金官,涉嫌严重违纪,福州市人大常委会接受其辞去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严金官的代表资格终止。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