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27日讯(海都记者 李伟强 通讯员 刘雪冰 陈志瑜) 发现妻子经常收到陌生男子发来的暧昧短信,丈夫火冒三丈,用妻子手机将对方约至酒店,欲设局教训对方,怎料陌生男子未出现,丈夫打错人,将受害者打至轻伤二级。丈夫因犯下故意伤害罪,近日被城厢区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两个月。

刘某,男,1980年出生,湖南人,曾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刑一年两个月。2015年11月,刘某发现一男子常向妻子林某发暧昧短信,刘某非常生气,遂产生教训该男子的想法。同月22日,刘某用妻子的手机发短信给该男子,将该男子约至莆田市城厢区某酒店7楼702房间,并提前躲在7楼守候。

同日凌晨2时23分,刚好来酒店找朋友的黄某来到了该酒店7楼,刘某误以为黄某就是向妻子发暧昧短信的男子,便与同案人蔡某(另案处理)一同上前殴打黄某。后刘某拿出黄某手机才得知打错人,便拿了1000元给黄某检查伤势并离开酒店。

案发后,经鉴定,黄某的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2015年12月2日,警方在莆田市城厢区凤凰山街道龙山街抓获刘某。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