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莆田网讯 前些天,仙游警方根据前期线索侦查,在泉港警方的密切配合下,集结60余名警力,兵分六路,迅速出击,在半个小时内,端掉一个长期流窜仙游、泉港、惠安等地作案的摩托车盗窃团伙,抓获10名犯罪嫌疑人,有效遏制了近期电动车、摩托车被盗案件多发的态势,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今年以来,仙游县及比邻的泉港区摩托车被盗案件时有发生,极大地影响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针对这一现象,仙游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副县长、公安局长林建伟多次指示,要全力以赴侦破此类盗窃案件,狠刹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刑侦大队专门派出人员收集、研判、分析、汇总摩托车被盗案件的发案规律、特点,并据此判断被盗摩托车的去向、销赃方式和嫌疑人成员组成情况等。经过一段时期的线索侦查、布控摸排,嫌疑人主体身份及组成情况渐渐浮出水面。

9月30日凌晨4时许,仙游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长吴铁伟率参战民警赶赴枫亭动车站与参战的泉港警方会合,对行动进行了详细部署。参战民警迅速出击,一举端掉该盗窃团伙。经初审,10名嫌疑人近期流窜在仙游、泉港、惠安等地实施盗窃摩托车案件50多起,并将摩托车运往广东销赃。

目前,相关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黄立 郑志军)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