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6日讯 昨日,一名老人从莆田学院附属医院住院部10楼坠下,当场身亡。坠楼老人卢某华,65岁,莆田涵江梧塘镇人,一天前刚因肠道疾病入住该医院。

一位知情人士介绍,卢某华的坠楼地点位于10层电梯间外的休息通道,是从通风窗口坠下的。为钻出通风窗口,卢某华还弄来一张板凳。

据卢某华的主治医生介绍,卢某华住院是因为7天来不能正常排便。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卢某华身体的各项指标基本正常,而且经过灌肠治疗,他也进行了排便。本来医院将在6日安排其进行进一步的肠镜检查,以确诊其具体病因。据卢某华亲属介绍,不久前,卢某华因患脑萎缩,曾在涵江的一家医院住院治疗。

卢某华的主治医生表示,在诊疗过程中,卢某华没表现出什么异常情况,医院方面也不太清楚他为何突然选择坠楼。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蔡学伟)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