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22日讯(海都记者 陈盛钟)9月4日中午,一名骑着无牌摩托车的中年男子来到莆田西天尾镇渭阳村。经过一家小便利店时,男子下车进店,对看店的一对母女说,自己是附近工地上的工人,晚上聚餐需要10条中华烟、10条芙蓉王香烟,以及几件啤酒和矿泉水。他让店家准备一下,下午过来拿货。

当天下午2点,男子如约出现,之后让女店主送货上门。到了工地后,店主开始搬车上的矿泉水,男子上前说他来拿烟。女店主没多想,将烟递给了男子。谁知,男子接过烟之后直接上了摩托车,疾驰而去。

其实在此之前,该男子就在新度镇渠桥村安置房、黄石某工厂门口、荔城区西洙村、黄石工业园附近、华亭镇某便利店等地,采用类似手法作案至少8起,涉案金额达数万元。

办案民警对该嫌疑男子进行了视频追踪,很快就找到了他的落脚点。9月9日晚,民警在仙游县榜头镇一菜市场附近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凤。

今年45岁的黄某凤是莆田人,并无前科,只是因嗜赌成性,欠了不少外债,便萌生了骗烟盗烟的想法。涉案数万元的香烟,都被黄某凤拿去变卖了,并用于赌博。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