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位于德里邦南部边缘地带有一个叫阿索拉-法塔赫布尔贝里(Asola-Fatehpur Beri)的地方,可谓是印度“最强壮”的村。

在这个村里,男子个个身强体壮、肌肉发达,上至年近五旬大叔,下到十来岁的小孩,无一不是健美选手的好身材。

每天清晨和傍晚,都可以看到村里男子进行2小时的锻炼。

印度有个猛男村:人人都是肌肉型男

印度“最强壮”的村

在那里,按照印度传统的锻炼方式,男子们会在泥浆中摔跤、攀爬绳索并完成几百个仰卧起坐和俯卧撑。他们还会把对方扛在肩上,或将重约350公斤的摩托车举至胸前。

印度有个猛男村:人人都是肌肉型男

上至年近五旬大叔,下到十来岁的小孩,无一不是健美选手的好身材

为了保持健硕的身材,村里的男子十分注重生活习惯。他们拒绝烟酒,大部分人只吃素食,以水果、坚果、酸奶为主,喝大量牛奶。

男子们每天会在镜子前打量自己的身材,也因此变得更加自信和更有动力。坦沃尔(Tanwar)被认为是村里引领健身潮流的第一人,也是“肌肉致富”的典范。

15年前,拥有强健体格的坦沃尔无缘加入印度国家摔跤队备战奥运会,因此开始寻找其他用武之地。

印度有个猛男村:人人都是肌肉型男

印度“最强壮”的村

随着首都新德里夜总会数量增多,对保镖需求也不断增加。

印度有个猛男村:人人都是肌肉型男

“肌肉男”多成为保镖,借此摆脱贫困

这些“肌肉男”也改变了村庄的命运,其中许多人成为保镖,借此摆脱贫困。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