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据了解,女孩先坠落在地下停车场入口的遮雨棚上,现场已设置警戒线  

据了解,女孩先坠落在地下停车场入口的遮雨棚上,现场已设置警戒线  

海峡网9月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养东 文/图)9月4日下午,莆田涵江财富天下二期小区一小女孩从高层坠落,当场身亡。目前,涵江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来到涵江财富天下二期小区,周边居民仍在议论此事。多位居民透露,事发小区4号楼,当时小女孩正在楼梯间玩耍。大家对于女孩的年龄以及坠楼的楼层说法不一,居民们只确定女孩年龄还小,不超过10岁。

海都记者在4号楼后方找到事发地点。记者看到,现场设置了警戒线,地面有部分血渍,一旁是地下停车场入口,上方的遮雨棚塌掉了部分。

“小女孩先是坠落在遮雨棚上,之后再落到地上。”住在4号楼的一名业主告诉海都记者,事发时是下午5点多,女孩坠落时发出了很大的声响,他在屋内都听到了,不少人听见声响后围了过去。

现场几位小女孩的亲属称,不便介绍有关情况。还有多位民警正在调查事故原因,民警向记者证实女孩坠落的位置,但不愿透露小女孩年龄、坠楼的楼层及原因等,仅表示正在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