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莆田一商户污水泼路面 居民指责没公德

一些坏掉的生姜也被倒在人行道上

海峡网9月1日讯(海都报记者 林养东/文 马俊杰/图)“商户将污水直接泼在路面上,影响市民出行。”前天,有市民向记者反映,莆田城区荔城中大道石景路段附近,一商户将坏掉的生姜和废水倒在人行道上,路面变得湿滑、脏乱,市民指责商户没有公德心。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家店名为“阿梁山里特产专卖店”,一名女子坐在门口正在清洗生姜,门口放置了数大桶生姜。门口的人行道上积了水渍,还有不少坏掉的生姜散落在地面。记者注意到,人行道下有一个雨水井,不过周边还有大量积水未流入井口,周边市民经过时只能踮着脚尖,十分不便。途经市民林女士告诉记者,路面被弄脏后变得湿滑,而散落的生姜也增加环卫工人工作量,商户图一己之便实在缺公德心。

“那边有雨水口,污水本来就是这样倒。”正在清洗生姜的女子承认污水是店里所倒,并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事。不过,见记者进一步询问,一名男子立即上前,表示稍后会把路面清洗干净。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