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18日讯(海都报记者 陈丽明 通讯员 武默豪 陈健)莆田秀屿区一懒汉已年过四十,但依然单身,也没出去打工就在家啃老。日前,懒汉老母亲到派出所哭诉,遭儿子打断了手。

经过民警调查,马老太的老伴过世已近十年,膝下有四个儿子,其中三个大儿子都已成家立业,只有42岁的小儿子马某瑞仍单身在家。

马某瑞没有出去打工在家啃老,马老太虽然岁数已高,但还是要为马某瑞洗衣做饭。马某瑞平时嗜酒如命,酗酒之后还经常打骂母亲。近日,马某瑞酒后想到自己岁数这么大了还未娶妻生子,不禁满肚子火气,怪老母亲财产分配不公。

当晚,马某瑞将自己的母亲拖到三位哥哥面前要求重新分配财产,一家人因此发生口角争执,其间马某瑞用力拉扯马老太并将其推倒在地,随后冲过去继续用脚踩踏马老太的左侧胳膊。经法医鉴定,马老太左手臂肱骨骨折,属于轻伤二级范畴。

目前,因涉嫌故意伤害罪,马某瑞已被移送至法院审查起诉。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