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18日讯(海都报记者 林养东 马俊杰)昨日上午9点多,莆田绶溪公园水面上被发现飘着一名男子。随后,城厢警方到场,发现男子已死亡。根据警方初步调查,男子属于意外溺亡,为泉州晋江人,今年33岁,事发三天前离开家。

海都记者赶到现场时,男尸已经被送离了现场。绶溪公园一名保安介绍,当时是公园游船工作人员发现水面有一具男尸漂浮,位于延寿古桥附近的水面,周边有荷花池、凉亭等。不少市民都在现场,大家都被吓了一跳,连忙报警。没过多久,到场的殡仪车就把尸体运走。

“通过查看监控,15日下午,这名男子把电动车停在外面,随后进入公园,之后没有发现男子离开公园。”绶溪公园另一名知情保安告诉海都记者,同一天傍晚,就有该男子的七八名家属到公园找他。随后,他们也接到公园的通知,帮忙留意这名男子。近两天,男子的家属一直在公园寻找,但是没有发现踪迹。

海都记者还从绶溪公园多名工作人员处得知,根据死者家属的说法,男子生前患病,经常要吃药。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从城厢警方处了解到,经初步调查,男子属于意外溺亡,事发前三天离开家,系泉州晋江人。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