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在被视为传统行业的制鞋业,如今也有国产自主品牌鞋在国际市场上卖到了150美元。

制造这个“奇迹”的洛弛公司位于福建莆田,从2015年8月起,就有洛弛自主品牌的鞋在阿里巴巴的国际在线交易平台“速卖通”卖到了150美元的“高价”,在业内引起轰动。在公司董事长陈英洪看来,碎片化创新、专注和跨境电商,是企业转型升级的关键密码。

在洛弛的货架上,既有单手两秒就可以自动系好的鞋带,也有橡胶含量达80%的溯溪大底。通过与国际顶级材料商合作,进行点状局部创新,洛弛的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增强。

专注,是洛弛成功突围的另一秘诀。“我们每到一个国家的市场,就要和当地的设计师合作,因为每个国家消费者的脚型都不一样,光这一点,我们都要花费很大的精力。”陈英洪说。

2006年公司成立以来,洛弛就成立了50人的研发团队,同时与多国的优秀设计师合作,专注于户外鞋的设计研发。目前,洛弛的设计能力在国际市场已取得一席之地。

和东南沿海很多企业一样,洛弛从成立之初就将目光投向国际市场。陈英洪说:“2015年,公司总的跨境销售额已经达到了7000多万元,虽然我们在短时期还无法撼动国际品牌的垄断地位,但借助跨境电商,我们的产品正被越来越多的海外消费者接受和认可。”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莆田 僵尸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赛博朋克2077》续作目标将保留第一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