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平原中心幼儿园全新扩建 新园预计明年秋季投入使用

↑平原中心幼儿园(改扩建)项目施工现场

海峡网12月5日讯 (融媒体记者 孙梦玲/文 江信恒/摄)3日,记者从平原中心幼儿园(改扩建)项目部了解到,新建的教学楼已完成二层主体结构的建设,目前正在开展第三层主体结构施工。

当天下午,记者来到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搭建第三层的模板。此外,旧教学楼已经完成废旧门窗拆除,工人正在进行墙体补砌部分的施工。

为改善苏平片区平原幼儿园办学规模不足、布局不合理的现状,保障乡镇儿童可就近接受高质量学前教育,今年9月,平原中心幼儿园(改扩建)项目动工。

据平原中心幼儿园(改扩建)项目现场技术人员鄢锦介绍,待新建教学楼的第三层模板搭建完成后,将进行钢筋绑扎和水泥浇筑,预计12月底可完成主体结构建设。“整个项目计划在明年3月22日竣工交付,预计明年秋季投入使用。”鄢锦说,平原中心幼儿园(改扩建)项目针对幼儿园的建筑特点,项目整体外形设计为木马状,升旗台的设计则参考了“米奇”的头部外形,主体建筑的外墙颜色也将更加鲜艳,富有童趣。

平原中心幼儿园(改扩建)项目位于平原镇西营村,属利用原西营小学校舍进行改扩建。项目规划建设标准公办幼儿园,办学规模为 12 个班级,可容纳 360 名学生。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平原中心幼儿园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