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潭中佳苑一、二组团地下室施工全面铺开 平潭260余名工人奋战一线抢进度

↑施工现场

3日,记者从潭中佳苑一、二组团项目部了解到,潭中佳苑一、二组团桩基工程已全部通过验收,下一步将全面铺开地下室施工。

在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现场分为地下室和主体建筑两个施工区域。在主体建筑施工区域,塔式起重机将水泥砖等原材料吊运到已完成地下室顶板铺设的楼层,工人紧接着进行堆砌施工;地下室区域则已全部完成钢筋安装,工人正根据楼栋进度分工作业。

潭中佳苑一、二组团项目经理李自明介绍,潭中佳苑一、二组团项目由11栋高层建筑组成,目前施工进度较快的是3号、6号、9号楼,现已进入了二层梁板结构施工;2号、10号楼正进入地下室柱及顶板结构施工;5号楼地下底板钢筋已安装完毕;8号楼地下室底板钢筋安装正在推进中。2020年春节前,项目部将力争完成1号、5号、8号、11号楼的地下室顶板砼施工及7号楼的地下室底板砼浇筑。

“接下来,项目部将全面开展地下室施工。现场260多名工人,每天施工9个小时以上,争取春节前完成整个地下室施工的70%左右。”李自明说。

项目链接

潭中佳苑一、二组团作为潭中佳苑项目第三期开工建设的区域,施工面积也是最大的。该项目位于坛西大道与芦中路交叉口东南侧,总建筑面积294171.86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43743.8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0344平方米。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