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近日,实验区海坛片区管理局联合实验区创城办、宣传办开展实地督查工作,加强对辖区内主干道、广场、医院、商场、学校周边等重点区域和路段的日常监管,截至目前共开展联合督查15次。

据了解,10月至12月期间,海坛片区管理局分管创城工作的领导干部深入创城工作一线,有力推进创城任务落实解决。为进一步做好实地考察点位的环境整治工作,海坛片区还在重点村居安排了320名志愿者,对辖区街道进行每天常态化巡查。市政园林部门平均每天安排100余人对辖区街道和巷子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整治。公安部门安排了200余名民警开展维持交通秩序、整治占道车辆等工作。

经过此次创城专项整治行动,海坛片区的街道社区变得更加干净有序。如今,白鹭社区、豪景社区背街小巷的卫生、停车、路灯电杆等问题,都在反馈后,相关负责部门给予了及时解决。

海坛片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体干部将立足工作岗位,发扬吃苦奋斗精神,以百分之百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平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让城市环境更加和谐。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