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继入选 “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目的地”后,平潭再获殊荣。昨日,记者从实验区旅游与文化体育局获悉,在2019中国排球协会沙滩排球年度颁奖盛典上,平潭在众多赛区中脱颖而出,获评“2019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年度最佳赛区”。

近年来,平潭利用政策优势、区位优势和自然资源优势,加快发展滨海度假、体育旅游、海上运动等旅游产品,通过举办各类体育赛事,致力于将平潭打造成为国际海上休闲基地和国际时尚运动基地。

实验区旅游与文化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平潭将以获评“2019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年度最佳赛区”为契机,不断完善体育配套设施,打造更多的滨海特色体育精品赛事,提升平潭国际旅游岛的知名度,让更多的人了解平潭、来到平潭、爱上平潭,也进一步扩大体育旅游目的地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