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16日,实验区创城指挥部督查工作小组对君山片区范围内的街容村貌、环境卫生、车辆乱停乱放、创城标语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发放整改通知书。

当天,实验区创城指挥部督查工作小组分别来到流水村、五埕村、北港村等地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督查工作小组发现流水派出所往流水村部之间路段占道经营情况严重;恒大御景湾售楼部对面有违章搭设鸡栏鸭舍;山门村内河道垃圾偏多,部分杂物堆放在村道上,村内有旱厕,村口宣传栏破损,村内电线杆上粘贴小广告;流水村村部、五埕村村部等村落未见公益性标语;仙人井景区停车场入口处垃圾堆放,有小广告粘贴,厕所内较多烟头;北港村村口占道经营,花圃等部分公共设施损坏,海滩上存在海漂垃圾,村内零星散落垃圾,电线杆、配电线小广告粘贴严重,未见村规民约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实验区创城指挥部督查工作小组填写限期整改通知书,并指导相关人员尽快整改。

此外,实验区创城指挥部督查工作小组还发现环岛路龙王头沿线电线杆上均贴有广告。同时龙凤路沿街商铺外立面改造存在外立面墙体破损、钢架生锈外露、裸露电闸箱内有垃圾等问题。实验区创城指挥部督查工作小组对发现的问题一一提出整改要求。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