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7日,记者从“海洋杯”赛事组委会获悉,“海洋杯”三大配套活动之一的平潭国际沙滩美食文化节将从8日持续到11日22时,目前各大参展的商户都已开始布置场地。

一改前日空旷的场景,海渔广场上以蓝色为主题的美食街已然建成。在美食街内几十名商户和工人正忙着布置摊位。搬运工具、挂招牌……商户都在为即将到来的平潭国际沙滩美食文化节做着准备。

商户唐少杰这次带来了欧洲的炼酸奶,目前他正忙着运送冰淇淋机和桌子。“很早就过来准备了,欧洲炼酸奶需要酸奶、冰淇淋和水果等材料,同时因为器材比较多,所以要提前准备。”唐少杰说。

“下午差不多有70%的商户都到了,最晚的今晚也会到达。”平潭国际沙滩美食文化节负责人余建成说,目前部分商户已经开始着手前期工作,一些制作美食所需的器材,也已经提前送达现场,就等开幕。

据了解,本次平潭国际沙滩美食文化节共有50多家主题美食馆,新西兰、泰国、欧洲以及中国港台等各地特色美食均将亮相,活动期间观众可体验两岸美食,音乐表演、啤酒文化等。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