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在昨日举行的2016中国平潭·企业家科学家创新论坛上,平潭创新论坛秘书长闻盛宣读并通过了《“创新100”平潭行动》。

今年,平潭创新论坛推出“创新100”。这是福建企业“创新100”推荐评选组委会在企业自主申报基础上,围绕国家创新纲要10大技术创新路线,遴选发现的100家创新企业。

《平潭行动》提出,要组建行业创新供应链联盟,制定技术路线图;推动两岸产业创新联盟的项目化,探索两岸创新链合作模式;成立全球华人创新中心,链接国际创新资源。

《平潭行动》中指出,期待中国平潭·企业家科学家创新论坛,为福建建设创新型省份提供更多、更鲜活、更有冲击力的企业创新示范,为我国建设创新强国探索行之有效的创新治理模式。

2014年为贯彻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平潭论坛提出创办企业家和科学家融合创新平潭的《平潭倡议》;2015年,为探索创新驱动路径,平潭创新论坛提出要把平潭打造成技术路线图的国家级发布平台的《平潭宣言》;2016年各领域的企业家科学家再次聚首平潭,平潭论坛提出《平潭行动》。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