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平潭网讯(记者 陈云花)近日,记者从区党工委宣传部获悉,由区党工委宣传部牵头主办的我区2017年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层“最美人物”系列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并进入推荐环节,最终评选出12名基层“最美人物”。评选结果将在6月底揭晓。

本次区基层“最美人物”评选活动对应的10个岗位类别分别是最美职工、最美农民、最美教师、最美医生、最美警察(最美执法员)、最美村官、最美环保人(最美环卫工作者)、最美志愿者、最美社区工作者、最美文化工作者,每个类别将评选出1至2名。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采用自下而上的推荐方式,由相关主管单位、乡镇负责。值得注意的是,最美警察(最美执法员)、最美环保人与最美环卫工作者可分别推荐3名候选人,其他类别各推荐3名候选人,共计36人。6月15日至21日将进行网络投票,28日左右,评选组委会对候选对象进行综合评定、条件审核和筛选后,评出12名基层“最美人物”。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