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平潭鹿原路沥青铺设已全面展开 预计10月底完工

鹿原路沥青铺设全面展开 本报记者 念望舒 摄

近日,完成近300米沥青试验段施工后,鹿原路(原平岚一路)施工进入大规模沥青铺设阶段,预计10月底完工。

鹿原路道路等级为城市I级主干道,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50千米,全长4.16公里,从北向南依次与麒麟路、龙凤路和万北路相交,竣工后将成为岚城片区的市政主干道,沿途经过平潭一中新校区和岚城安置小区。

昨日,记者来到施工现场,沥青味扑鼻而来。一辆辆自卸货车将沥青缓慢卸下,紧接着,摊铺机通过传送带将沥青均匀铺在路面,压路机紧随其后,进行平整压实。现场,几十名施工人员分工协作,配合默契。

考虑到鹿原路路基的软土层较多,为保证市政主干道的施工质量,道路将铺设三层沥青。“前几日,我们完成了近三百米的沥青试验段铺设,一切正常。”鹿原路项目部生产副经理白箭表示,从7日开始,全面展开沥青铺设,争取在10月底完成。

“这几日的降雨天气对施工造成一定影响,我们将全力提高施工效率,争取早日完工。”白箭说,除了主干道的沥青铺设施工外,路缘石砌筑工程量完成百分之七十,非机动车道水泥稳定层施工也同步进行。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