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平潭网9月4日讯(记者 陈澜清)从实验楼封顶到精装修完工,福建师大平潭附中只用了近两个月的时间,为了加快建设进度,福建师大平潭附中项目部全部进入加班赶工阶段,目前,学校实验楼、综合行政楼、教学楼、宿舍楼、文体楼等不同主楼上部结构陆续完成,一座高标准的学校规模基本成型。

近日,记者走进建设项目现场,五座高耸的塔吊伸着“长臂”正繁忙地运输建筑材料,工地上回荡着机械设备的轰鸣声,工人站在顶楼的钢筋网上作业,捆扎钢筋。最为显眼的要属实验楼了,如今外架基本脱落,大面积的米白外墙,走廊外墙则是青灰色的贴砖,透出一股大方清新。

在实验楼施工现场,不少工人在各间教室内进行铺设地砖、墙面的后续扫尾修补,“实验楼是所有主楼中最快完工的一栋,现场室内精装修基本结束,部分工人进行清扫建筑垃圾。预计在九月初进行预验收。”福建师大平潭附中项目工作人员林文表示。

除了实验楼外,宿舍楼、综合行政楼、教学楼、文体馆也都在进行上部结构建设当中。宿舍楼的内部砌墙工作正进行中,文体馆的土建部分已完成,下一步转入钢架结构施工,而五层楼高的教学楼也已达到二层。

有近六千平方米的地下室施工与综合行政楼、教学楼的施工相关。“地下室加快完工关系建筑上部结构的建设,在近半个月内,我们将加快该片地下室施工,确保工期。”林文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生银行持续加大科技领域投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