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不用企业申报,2个工作日内补助就到账了!”近日,福建省氟新材料创新中心被认定为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在南平市惠企政策“免申即享”平台确认了收款信息后,牵头创建该中心的福建永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很快收到了平台拨付的奖补资金,惠企“加速度”赢得了企业方的点赞。

今年以来,南平市全面梳理现行惠企政策依据、标准、享受主体、兑现方式等内容,形成“免申即享”政策清单,并依托“党企新时空·政企直通车”平台开发“免申即享”模块,从今年8月起正式上线运行。该平台突破传统惠企政策兑现模式环节多、线下申报材料多、审批环节不透明、兑现周期长等问题,让政策兑现由“跑多门、找多头”向“一网办、一键兑”转变,实现了项目资金“免申报、零跑腿、快兑现”。

据介绍,惠企政策“免申即享”平台上线运行以来,南平市已梳理两批市、县两级“免申即享”认定(评定)类和部分免申报奖补类政策清单,实现市级以上惠企资金从市直部门直达企业,共计152项“免申即享”项目已在平台端、移动端上线,数量居全省各设区市前列,资金兑现流程从8个环节压缩至4个环节,用时从原来数月缩短至5个工作日内。南平市已有41家次企业获得“免申即享”奖补资金共计861万元。(记者 赖昊拓 通讯员 林奥 吴剑锋)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