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南平市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南平市活动启动仪式在潭举行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东南网9月5日讯(本网记者 陈艳)9月5日上午,由南平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等10家单位联合主办的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南平市活动启动仪式在潭举行。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南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用通出席仪式并致辞。

南平市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南平市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本次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聚焦“将网络空间打造成为凝聚共识的新空间”目标,通过安全有序、广泛深入地开展主题日活动,全面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全面加强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和能力建设,强化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障措施,切实维护网络安全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据悉,活动将持续至9月11日,期间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4场主要活动,开展5个系列专题宣传活动及“6+N”主题日活动等,推动实现网络安全宣传常态长效,筑牢网络安全人民防线。

南平市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南平市网信系统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授牌仪式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现场还举行了“南平市网信系统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授牌仪式,并邀请国内四位知名专家在网络安全主题论坛做主题演讲。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