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近日,记者从南平市医疗保障局了解到,2019年,该局共对全市245家定点医疗机构和405家定点零售药店进行全覆盖监督检查,对其中289家不同程度存在违规违约问题的定点医药机构进行限期整改、通报、约谈等处理,暂停医保服务协议7家,移送公安部门1起,追回不合理支出医保基金4400多万元,初步形成了基金监管的高压态势。

2020年,南平市医保局将开展为期8个月的医疗保障基金专项治理工作,从2020年4月至11月,总体分为动员部署、自查自纠、现场检查、抽查复查、总结提升五个阶段。南平市医保系统将通过监督检查全覆盖与抓重点补短板相结合、自查自纠与抽查复查相结合、强化外部监管与加强内控管理相结合的方式,对各类医保经办行为和医疗服务行为进行集中治理,严厉打击医保领域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筑牢基金安全防线,确保医疗保障基金安全运行。(福建日报记者 庄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一轰炸机坠毁 已致一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