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20日讯  19日,十几名工作人员在延平湖城区段延福门码头至旧水东桥水域进行中国龙舟公开赛总决赛的赛道和赛场布置。不远处的水面上,几支龙舟队正在紧张训练着。

笔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2019年中国龙舟公开赛总决赛(福建·南平)暨“茶娃杯”延平湖海峡两岸龙舟邀请赛赛场设在美丽的延平湖。竞赛日为11月23日至24日,赛事共设甲A和甲B两个组别。中国龙舟公开赛各分站赛总积分靠前的16支龙舟队参加22人制甲A组比赛,此外,邀请包括两支金门代表队在内的16支优秀龙舟队参加12人制甲B组比赛。甲A组竞赛项目为200米、500米直道赛和3000米绕标赛,甲B组竞赛项目为200米和500米直道赛。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龙舟协会、福建省体育局、南平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福建省龙舟协会、延平区人民政府、南平市体育局承办,主要有巡游、开幕式、各项目排名赛、小决赛、决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林秀桂)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