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24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重要精神,加快推进我市预算绩效管理和省级示范点建设,22日,我市举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政策解读及实务培训班。副市长罗恩平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为期1天,邀请财政部预算司地方处、省财政厅绩效管理处、市财政局等相关负责人为学员解读政策,讲解实务操作。市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县(市、区)分管领导、财政局局长等参加此次培训。

罗恩平指出,财政是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是建立现代财政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将其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有关文件精神,切实优化财政支出结构,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要深刻领会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科学内涵,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理解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科学内涵,加大学习力度,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要切实提升我市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工作水平,针对现存的突出问题要分析原因并采取有力举措加以改善,加强制度保障,落实主体责任,硬化监督和约束,把“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这一重要理念落实到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   (大武夷新闻网记者 严岚)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施工图审查机构交流座谈会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