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22日讯  近日,延平区工业路到闽江桥路段发生的一幕,让人看得心惊肉跳:一名男子骑着摩托车一路别停大货车,其间隔空还起了言语冲突。别停后,男子还“求赔偿”,而后经民警调查,该男子受到了处罚。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摩托车驾驶人朱某当日心情不好,和朋友聚餐后骑车回家。骑行途中,身后经过一辆大货车,司机按响了喇叭,朱某当下一惊,失手掉落手机,手机当即损坏。于是,朱某立即骑车,加足马力,追上大货车,并将大货车别停。而后报警,要求货车司机进行赔偿。

南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延平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调查过程中,民警发现朱某涉嫌酒后驾车,朱某也当场承认他在饭局上喝了酒。经抽血检测,结果显示其酒精值是262.8mg/100ml,属醉酒驾驶。公安机关按相关法律对其予以处罚。   (徐陆锋)

交警提醒:在日常行车中,摩托车一定要远离大货车,不要长时间与大货车并行或尾随,尤其是像朱某这样,恶意别停大货车的行为,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